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22款比亚乔X7,6项升级都有啥?动力大增+锦上添花

2022年06月07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去年发布的比亚乔X7以“复古通勤舒适踏板”的定位,主打城市通勤与中短途摩旅,并且凭借19980元的惊喜售价,与同平台主打运动大踏板的SR Max250形成很好的差异化定位,满足不同的细分市场。前不久,比亚乔发布了2022款X7,进行了6项升级,赋予了X7更强的产品力。来看看都有哪些升级!

一、动力提升

最大的升级来自发动机内部的提升,还是那台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缸径×冲程72×60mm不变,压缩比依然是11:1,但是通过腹内优化,将最大功率从之前的15.6kW(8500r/min)加大到19.1kW(8200r/min),最大扭矩从21N·m(6500r/min)来到22.5N·m(7250r/min),3.5kW的功率提升不可谓不大,这次升级之后,也让X7的性能从中规中矩变成同级别中能站直腰板的水平。电喷系统依旧是马瑞利,同时搭配12.1L的中置油箱,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

二、升级KYB气瓶后减震

老款X7配备的是35mm正立式前叉与预载可调KYB双枪后减震的组合,此次升级将原先的KYB后减震升级为带有气瓶的配置,也是支持预载可调。同时观察对比图片也能发现升级后的减震弹簧更粗,同时弹簧线距更大。老款X7的后减震整体较软,阻尼感弱,双载时支撑力较小,新升级的后减震简单感受过后发现有明显进步,阻尼更有韧性,支撑力更强的同时也提升了新X7的运动能力上限,也算是一项大的升级。

新款X7

老款X7

三、ABS系统升级博世

新款X7在制动方面延续了前对向四活塞卡钳配260mm浮动盘,后制动单向双活塞卡钳配240mm制动盘,不过新款X7将ABS系统升级为博世品牌,使用感知上差距不大,不要白不要吧。比亚乔招牌的ASR后轮防滑系统也继续保持,实时监测前后轮速差,后轮发生打滑时自动调节发动机输出,这项配置的加入让X7在日常骑行中更添一份安心,ASR系统可以通过车把按键选择开关。

四、锦上添花的小升级

还有三项个人归类为属于锦上添花的小升级,可有可无、有了更好的那种。首先是防盗钥匙的升级,从之前的芯片钥匙升级为与ECU智能联动匹配的芯片钥匙,破解难度变高。然后是标配了T-BOX智能互联终端,可以实时定位、车辆状态一手掌握。接着是推出了全新的配色和贴花,最明显的贴花变化就是前挡泥板上的“Power +”,简单直接的表明这台车的最大升级......全新车色是都市绿/圣保罗黄,不过这两个颜色都有一点高调。

其余配置方面基本不变,双灯设计的头灯,采用LED灯组,带透镜的远近光灯为圆形设计,下部为近光灯,上部为远光灯。灯组内侧LED日行灯带点缀。X7的转向灯也是一大亮点,很漂亮的流水灯设计,前转向灯沿着日行灯带从下至上依次点亮,后转向灯为5条灯柱从中间到两边依次亮起,颇具辨识度。另外饱满的后尾灯造型也为X7整体风格加分不少。

仪表还是那套机械+LCD液晶组合,三圆表的造型,中间的大圆为液晶仪表,左侧为公里/英里速度表,右侧为油量及水温显示,中间的液晶仪表显示内容包括转速、时速、里程、日期时间等信息,简洁大方。

实用配置方面,X7在前部左侧设置了前储物空间,深度可以放置水瓶、手套等物品,同时内置了USB充电接口,方便为电子设备供电。坐桶空间属同级别正常水平,实测可以平躺放置全盔。同时座桶后部还放置了随车工具和电瓶,油箱盖开关也在座桶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