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九万元的实力选手 实拍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

2022年06月0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车企不仅针对产品进行年轻化的设计,并且针对产品进行了更细致的划分,更符合年轻群体对于个性以及运动的需求,近期上市的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就是其中之一。

这款车不管是在配色,还是外观设计上都非常大胆,8.99万元的售价让帝豪S跨界玩家版在配置上进行了取舍,不过从其科技配置以及舒适配置来看,还是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驾乘的舒适以及便捷,这种对成本的控制的确非常彰显车企的功底。接下来,我们就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

新车采用了大胆的撞色设计,摩登灰的配色与橙色饰条点缀的外观让整车更具辨识度。前脸采用了立体竖向的格栅进行设计,内部金属质地的饰条以及熏黑的造型非常具有视觉张力,两侧前大灯造型颇为犀利,并且还提供了LED日行灯以及自动头灯的功能。

侧面车身线条较为凌厉,车顶向后微微下压,配合上翘的小尾翼,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视觉感,裙底采用了橙色的饰条点缀,17英寸亮面轮毂造型同样较为动感,轮胎规格则为215/50 R17。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从尺寸来看,这款车是一个标准的紧凑SUV。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两侧大灯之间采用了一根纤细的LED灯带连接,灯带下方的黑色饰板还镶嵌有GEELY的字母标识,尾翼造型较为别致,尾排则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帝豪S跨界玩家版的内饰在配色上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辅以蓝、白配色搭配,营造出非常轻松时尚的氛围。

中控区域布局非常简单,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更为动感,大量的搪塑材质以及饰板上的拉丝细节,给人的视觉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握感非常细腻,并采用了上黑下蓝的颜色搭配,左侧还提供了定速巡航按钮。

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并不算小,显示效果较为细腻,不过并没有搭载吉利最新的银河OS系统,还是我们所熟悉的GKUI系统,功能上也比较丰富,如导航、多媒体、语音交互、智能生活等等功能足以应付日常使用的需求。

仪表则采用了机械指针式配以TFT单色屏幕,液晶屏信息非常丰富,如胎压监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油量、续航等等,并且车主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习惯调整显示信息。

门板处同样采用软质材料包覆,并且还提供了四个一键式升降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键,以及可以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

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配色非常的跳脱,包裹性以及支撑性的表现都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均提供了手动调节。

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坐垫尺寸较为适中,腿部空间也有余量,整体配色更显年轻时尚。后排还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

动力方面,帝豪S跨界玩家版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结语:

作为吉利一款主力车型,帝豪S跨界玩家版虽然定位相对入门,但整体配置的取舍还是很有特点的,保证了整车时尚和运动感的同时,也兼顾了驾乘的舒适性,用有限的成本获得足够的实用性和个性,这才是帝豪S跨界玩家版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