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小米联合蔚、小、理、比亚迪四家车企联合造车

2022年06月07日 11:27:03
分享到: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汽车界也一样,网传小米已经联合了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比亚迪等四家车企,共同打造经济型电动汽车。如果传言真实,首款电动车的售价我们预测应该是18万元起售。

当然传言是否真实还是值得推敲的,我们就此事联系了小鹏、理想、比亚迪、蔚来的相关工作人员,截止发稿前对方均未回复。

小米在去年3月底宣布造车后,小米创始人雷军邀见了李想、何小鹏、王传福、李斌这四位“大佬”,随后这几人的合照在网络平台上流传,不过遗憾的是,流传的只有合影,至于这几位业界老兵和新兵究竟谈了什么我想也只有当事人才能知晓吧。

在汽车界合作造车并不是新鲜事,抱团取暖来形容这种方式可能严重了,相互合作集百家所长才能造出好的产品。蔚来、小鹏、理想、比亚迪等4家车企5月销量都不错,如果合作成立那一定是能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

理想汽车5月交付11,496辆理想ONE,环比大涨175.9%,同比增长165.9%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71,467辆。

小鹏汽车5月交付10,125台,同比增长78%,位居第三。其中,小鹏P7交付4,224台,小鹏P5交付3,686台,小鹏G3i交付2,215台。今年1-5月累计交付53,688台,同比增长122%。

蔚来5月交付新车7,024台,同比增长4.7%,环比增长38.4%。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当月交付1,707台。截至2022年5月底,蔚来累计交付新车204,936台。

比亚迪5月销量为114943辆,同比增长152.8%,本年累计销量为512363辆,累计同比增161.85%。比亚迪新能源累销超200万辆,其中DM车型累计销售60834辆,EV车型累计销售53349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