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郊游金色麦浪,喜欢捷途X90子龙,因为安全感胜男友?

2022年06月07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女孩子买辆车上下班,就是为了让自己出行的路上不再“危机四伏”。湿滑阴雨天,大风沙尘天,还有地铁上的咸猪手,都会让一天的好心情了无。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简直不要太香。今天试驾的捷途X90子龙,就是这么一辆车。甚至一度让沐梓觉得,它比男友还有安全感!你知道为什么吗?

结构被动安全+L2.5级主动安全

女孩子最看中的是什么?瘦瘦的?美美的?我觉得都不是,还得是安全感排在第一位!给不了安全感,一切都是浮云。车也一样,不安全喊什么口号都是假大空。捷途X90子龙用的是笼式车身+75%高强度钢+6安全气囊,结构设计强度更高,被动安全技能属性加成拉满。

会开车和熟练驾驶之间,隔了太多个男朋友了。多少女孩子开起来没问题,可一旦遇到堵车、停车这样复杂路况,就慌了!这个时候咋办?在线呼救男朋友么?哎!这个时候,捷途X90子龙搭载的L2.5级驾驶辅助就很Nice了,不仅可以实现主动刹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等这类主动安全功能,还可以自动泊车。动动小手就能搞定,比男朋友还会来事儿!还听话不挑活!即便是夜间出行,子龙也能游刃有余化解危机,周密的呵护每个女孩子。大暖男!

车内无异味,配置丰富静谧又安心

有了安全感还不行,还要知根知底。很多男朋友开始暖,后面深入了解后,原来是“渣”男。就像很多车一样,颜值能打、配置也没话说,但是时间长了才知道,原来内里空洞,用的都是劣质材料。用料太差会挥发出大量甲醛、苯类等有机化合物,直接影响了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所以前些年,“毒内饰”新闻屡见不鲜,很多车企为了穷尽利润,视消费者安全不顾,即便舆论众矢,也不罢不休,队列之中甚至不乏很多豪华品牌身影。近两年,大家也对于车内健康指标越来越重视了。

虽然捷途品牌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但选材却挺厚道。内饰方面采用了118中环保材料,可以说把安全威胁降到了力所能及范围内的最低基准。空口无凭咱们看看成效,捷途X90子龙去年可是拿到了中汽研2021年度“CN95健康座舱” 5A级认证,在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总之就是很厉害啦。除了自身很安全外,还要能抵御外在威胁,当下雾霾天、沙尘天等等恶劣天气,前段时间人为因素导致的空气污染还上过热搜榜。有没有办法阻断威胁?有!捷途子龙的空调系统,不仅搭载了CN95级空气滤芯,还同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为的就是让车内空间更安心更私密。

说到私密,捷途X90子龙采用了声学静音玻璃、车门多道密封等多项制造工艺,实现了优秀的整车气密性,不仅打造了36dB的静谧空间,更使座舱可保持29Pa微正压的状态。这也意味着,捷途X90子龙能更好地隔绝车外的空气污染物,而外部空气只能通过空调循环系统进入车内,一举两得,呵护备至。

配置方面一直都是自主品牌强项, 那对于主打性价比的捷途来讲,更是拿手好戏。什么索尼音响、华为HiCar等等。这种感觉就像女孩子的化妆品一样,可以不用但是必须要有!总之捷途X90子龙能给你一个舒适安静且功能丰富的乘坐氛围,是不是比男朋友还会来事儿?

空间宽敞多变,鲲鹏动力驾控随心

捷途X90子龙有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外加整车车长超过了4米8,车内空间表现比同价位、同级别车型更优秀。再配合1925mm的车宽,能解锁各种用车场景。除此之外,尾箱布局也很懂你!不仅变换灵活,拓展空间更能超乎你想象,放倒二三排座椅后,1130L内部空间,秒变2.21米超大双人床。这样的空间足够装下你的诗和远方!如果你说还想看繁星闪烁?可以!62英寸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任你从星河璀璨看到日出东方。

是不是很多人要来杠我,说女孩子不适合开大车?都什么年代了,大≠难开,小未见的就好开,你像Smart刹车就出奇的硬,甲壳虫视野就非常差。那沐梓为什么觉得捷途X90子龙好开?因为它搭载的2.0T鲲鹏动力,调校与合资品牌高功率2.0T水准相当。

因为多项尖端技术加持!350Bar高压缸内直喷,配合鱼肚型进气道,提高滚流比和空燃比,配合1.22的缸径/冲程比,兼顾动力和能效。双质轻量飞轮、六大降低摩擦技术、以及小惯量涡轮,也让动力响应性更好,缓解涡轮车型低扭不足的问题。就其254马力、390牛·米的性能释放来看,驱动重量一吨半多的捷途X90子龙,显然是游刃有余。这就是母公司奇瑞坚持正向研发后最直观的成就!三大件研发能力变强,代表着底气更足。

动力充沛开起来轻快,可穿街走巷、停车入库又怎么办呢?别急!捷途X90子龙有360°环视影像,替你解忧,还没完!它还多了一个同级少有的180°透明底盘,连车底也让你看的明明白白,不留任何死角,简直比暖男还要暖。

总结:现在你明白为啥沐梓会觉得捷途X90子龙比男友还有安全感了吧!首先你得胸怀宽广,捷途给你留足了空间。其次你得够暖,体贴照顾无微不至,捷途X90子龙配置丰富、里子、面子样样俱全,包你满意。最后,你得懂得沉默,适度的销声匿迹,安静的氛围,能让彼此更加冷静,共同解决问题。笔记记好了么?这才是小姐姐喜欢暖男的原因!各位单身Boy可要记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