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smart预定40天手握3万密友 精灵#1补贴后18.16万元起

2022年06月07日 13:36: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带着七大密友先享BUFF,手握超3万辆预定订单,smart品牌全面焕新后的首款车型smart精灵#1,昨天上市并接受预定。

全新smart精灵#1共推出Pure+、Pro+、Premium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16万元、19.66万元、22.66万元(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用户可以通过“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官方渠道预定车辆。今年第四季度,首批车辆将完成交付。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在发布会上表示,自4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全新smart精灵#1收获了逾三万名密友的青睐。作为支撑smart“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的基石,车辆生产制造相关工作目前正有条不紊地进行。smart将为全球用户提供符合全球严苛质量标准与新奢品质的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产品。

作为明日都市密友,全新smart精灵#1以为用户带来7项先享BUFF,包括现金BUFF、先锋BUFF、充电 BUFF、个性 BUFF、守卫BUFF、随心BUFF、热爱BUFF。

其中,现金BUFF为在6月6日至7月31日(含)期间下定Premium配置车型,可获得人民币9000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下定Pure+配置车型,可获得人民币2000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8月1日至9月30日(含)下定Premium配置车型,可获得人民币4000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在 9月30日(含)前下定Premium配置车型,并选择付费颜色的用户,还可享受个性BUFF的额外加成,获得人民币2000元车辆尾款抵扣。

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非营运车主,可获得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充电BUFF更为用户充电补能提供便利。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车主,可获得1台同样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smart专属7.2kW家用充电桩,并享受免费上门基础安装服务(含30米内免费线缆)及2年免费质保服务。

smart为有“选择困难症”的密友们体贴设置随心BUFF,6月6日至7月31日(含)完成任何配置车型定金支付的密友可随时申请定金退还。此外,除全新smart精灵#1外的smart现任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在6月6日至9月30日(含)完成定金支付,车辆交付时可额外获得“热爱BUFF”超级礼包。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表示,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和新零售合作伙伴携手共创,不遗余力地提升品牌、产品、服务体验。目前,smart品牌独立销售服务网点正快速铺陈,首批网点即将于本月内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首批smart展厅以及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将于近期开业,smart今年将有超过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预计到第三季度,smart会有100余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开始营业,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外观上,全新smart精灵#1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 坐进车内,前排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调节,提供贴合身形的舒适乘坐体验。包括热泵空调、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向调节、通风加热座椅、Beats音响系统、智能香氛系统 、10英寸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在内的诸多舒适性配置,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群体多元化需求。

全新smart精灵#1车机系统也首次对外亮相。全新smart精灵#1配备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拥有超强算力,可提供堪比平板电脑的交互体验。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创造出全新的3D UI交互界面。悬浮中控大屏支持导航分屏功能,在屏幕左侧双指向右滑动,可展现分屏页面。

动力上,全新smart精灵#1搭载的永磁同步电驱最大功率可达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每小时仅需6.7秒。续航方面,全新smart精灵#1Pure+车型和Pro+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35Km,Premium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60K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mart精灵#1除了目前上市的三款车型外,还将在近期推出全新smart精灵#1特别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