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3.5%,广汽集团5月售出新车18.3万辆

2022年06月07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6月6日晚,广汽集团发布了5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5月广汽集团生产汽车19.2万辆,同比增长16.1%,环比增长49.6%;销售汽车18.3万辆,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47.3%。

具体来看,合资板块中,“两田”仍是销量主力。5月广汽丰田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69万辆和8.38万辆,同比增长25.5%和19.7%。广汽本田产销分别为4.9万辆和4.7万辆,同比分别出现了超两成的下滑,主要是受到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相较于广汽丰田与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及广汽菲克的产销则难言乐观。5月广汽三菱产销分别为318辆和1501辆,同比下滑94.33%和71.13%。广汽菲克产销则分别只有1辆,同比分别下滑近一倍。

自主品牌方面则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广汽埃安5月销量达到2.1万辆,同比大涨150.19%。据悉,截至目前,广汽埃安已推出了AION Y、AION S PLUS、AION S、AION V PLUS、AION LX PLUS等车型,覆盖各细分市场。 此外,广汽传祺实现产销3.36万辆和2.94万辆,环比增长96.2%和45.9%,同比增长71.5%和12.8%,呈现良好复苏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