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回应“三电”质保问题:更换无技术相关零件不影响质保

2022年06月07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6月6日晚,针对有用户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只要任何配件不属于原厂配件,车辆便不能继续享三电质保”一事,比亚迪官方回应称,与“三电系统”无技术因果关系的零部件更换,不会影响客户“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权益。

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副总经理杜国忠也在社交平台表示:“网络上提及到车辆更换雨刮器、轮胎、螺丝的问题会影响“三电质保”,经核实有曲解。”

杜国忠进一步指出,因“三电系统”涉及高压安全,未经主机厂认证的维修以及使用非原厂的零件,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但与“三电系统”无技术因果关系的零部件更换,不会影响客户“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权益。

据了解,此前,有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责任免修条款十分苛刻,只要任何配件不属于原厂纯正配件,车辆就不能继续享有“三电质保”。其中包括更换包括轮胎、雨刮器甚至螺丝,都会触发免修条款,诸如此类配件都需要前往比亚迪4S店更换维护。

数据显示,今年1-5月,比亚迪汽车累计销量达50.7万辆,同比增长348.11%。今年4月初比亚迪宣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专注新能源领域后,其销量也持续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