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7来了!豪华感十足,宝马X5还坐得住吗?

2022年06月07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新款奥迪Q7的图片。据悉,此次的奥迪Q7为2023款版本。同时,为了保障车型换代的顺利进行,奥迪官方将对2022款的Q7进行指导价下降处理,最新的价格区间为63.28万元—80.48万元。

回到车辆,新车的颜值仍然在线。车头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尺寸格栅,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十分显眼,搭配熏黑处理后的下包围,整体看起来颇为吸睛。在兼具运动气息的同时,又体现出了几分SUV特有的厚重感。

来到侧面,银色的多幅式轮毂彰显车辆定位,类烤漆色的车身显得质感十足。门把手采用了传统样式,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部分,豪华车标配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三联屏自然必不可少,最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换挡系统也被应用在了新车上,彰显科技气息,座椅的用料也颇显质感。

新车的尾灯造型仍然显眼,内部采用了箭头状叠加设计样式。动力上,新车可选取2.0T柴油发动机、3.0T发动机并全系搭配混动系统,配备8AT变速箱。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