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天5款新车上市,最低9.68万,都是爆款?

2022年06月0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的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而且还博大精深,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无论是婚丧嫁娶,还是搬家、提车,都喜欢选择一个良辰吉日,以此寓意着美好未来。而就在6月6日这天,5款新车齐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凯迪拉克LYRIQ锐歌

43.97万-47.97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首款纯电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可发光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科幻前卫。而且尾部还采用了溜背造型,动感之余,夸张的尾灯组和C柱融合。

动力方面,后驱长续航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达653km,并且快充10分钟就可续航96km。

丰田凯美瑞2.0GVP领先版

建议零售价18.98万元

前不久,广汽丰田刚刚更新上市了2022款凯美瑞,车型配置调整后,售价区间17.98-26.98万元,如今新增了2.0GVP领先版,就好像是我妈割韭菜,一茬接着一茬。

既是新增车型,重点就是配置调整,例如17英寸轮圈、电动天窗及主驾10向电调座椅都是标配,动力上是2.0L自吸发动机。

smart精灵#1

补贴后18.16万-22.66万元

国产Smart首款量产车型——smart精灵#1正式投放市场,不同于此前的Smart,全新的造型设计和更加实用可观的空间,更契合国内市场需求,无框车门、悬浮车顶、隐藏式门把手更显个性。关键是动力,CLTC最大续航里程达560km,比较保守。

哈弗大狗追猎版

14.89万-16.79万元

关于哈弗大狗的出圈有多火,我想不用多说了吧,现而今,又追加了一款哈弗大狗追猎版。造型方面,就是在普通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外观套件一加,谁都不敢惹。此外,动力上,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可选。

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

零售价9.68万元

飞度不改等于白买,平民超跑名副其实。那么汽车小白不知道该怎么改咋办?官改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新车是在新款飞度潮享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黑色蜂窝格栅加入镀铬饰条,底部还有夸张的前包围,包括尾部的黑色扩散器和扰流板,视觉效果就是不一样。

最后:以上车型无论是纯电还是燃油车,在各自细分市场都有一定地位,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哪款车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