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国产钢炮,艾瑞泽5GT实车亮相

2022年06月07日 17: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获取到了一组奇瑞艾瑞泽5 GT的实车图,新车基于艾瑞泽5 PLUS打造,但整体风格大变,更加充满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艾瑞泽5 PLUS,艾瑞泽5 GT的前脸更加凶狠,搭配黑色的车身显得更具有攻击性,中网以LOGO为中心,采用发散式的设计,黑化的中网更显运动和神秘。前大灯采用双透镜设计,并有包含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进气口也设计得非常夸张。中网上还有GT标识,彰显这款车不同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5 GT的侧面造型紧凑流畅,橙色的刹车卡钳非常抢眼;LED尾灯也很有特点,车灯点亮时辨识度不错,两个尾灯通过黑色装饰条贯穿,装饰条上有奇瑞的英文标识字母。排气采用碳纤维的装饰,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运动感极强。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更显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的谍照,内饰采用贯穿式的双屏设计,并使用了电子排挡,整个中控台面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奇瑞旗下的鲲鹏1.6T发动机,参考瑞虎8,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秒,竞争对手将锁定影豹、UNI-V以及名爵6等主打运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