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厅|特斯拉正设计新跑车?

2022年06月07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特斯拉在2022年初的电话财报会议上宣布的产品路线图让很多人有点失望,因为它证实了赛博卡车、赛米卡车和Roadster跑车今年不会上市。虽然埃隆·马斯克表示,赛博卡车Cybertruck和Semi卡车“有望”在2023年发布,但这款Roadster跑车甚至没有预计发布日期。

不过,预订者不必绝望。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兰兹·冯·霍尔扎乌森(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特斯拉正在“狂热地”研发这款跑车。他在一个汽车广播播客上透露了关于Roadster的新消息。

“我们正在开发这款跑车。我希望我们能更快地开发,但我想说的是,在我们开发这款跑车的过程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重新设计成为一款比我们刚推出时更好的跑车。”

新跑车将安装的三电机动力系统。2017年,特斯拉首次发布第二代跑车时表示,该跑车将使用三电机动力总成。根据冯·霍尔扎乌森的说法,人们在2017年看到的特斯拉跑车原型将演变成真正特别的东西。

“是的,我们可以继续使用SpaceX的产品包。是的,这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令人兴奋了。所以我们可以继续使用SpaceX的产品包。”

2021,埃隆·马斯克(ElonMusk)证实,设计师提到的SpaceX组件在车辆周围添加了冷空气推进器,以提高性能。当时,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该计划可能会提高特斯拉跑车已经疯狂的性能,宣布0-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仅为1.1秒。

不过,这个套装能让跑车真正飞起来吗?“令人兴奋的飞行器”这一点当然表明了这一点,但马斯克在过去曾表示,跑车将能够实现“技术跳跃”,因此这可能也是冯·霍尔扎乌森所指的。当播客主持人问特斯拉是否正在考虑一辆会飞的汽车时,冯·霍尔扎乌森说,“从道路上飞到空中的三维空间很难管理。”然而,在跑车的案例中,他说“挑战地心引力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