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早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2022年06月07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5月的日本有很多类型的汽车文化聚会/展示活动,但其中我最最期待的,还要说是 Mooneyes Street Car Nationals!毕竟,谁能不爱 “月亮眼”?!

数千辆个性十足的客制化改装车齐聚御台场,参与活动的大家都很激动。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Mooneyes Street Car Nationals 今年才恢复举办。

就像往常的图文分享一样,我尽量多图少言。

Mooneyes Street Car Nationals 是包容万象的,但入场的每辆作品都经过了主办方 Mooneyes Japan 的精心选择。

简直是 “车聚界的鸡尾酒”!

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车型和玩儿车风格 - 大型露天场地、数千参与车辆、各种路数于一处 - 这在全日本都算得上独一份儿。

我愿称之为 “美-日式” 改装风格 - 升高底盘的 Suzuki kei van 可不止徒有其表!

Mooneyes Street Car Nationals 与 Yokohama Hot Rod Custom Show 有很多地方相似,毕竟都是同一批人策划运营的。

不过和 Hot Rod Custom Show 不同的是,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美式玩家,还有顶级的日系大佬。

很多玩家还带来了自己的收藏品

是啊,玩儿车 - 玩儿的不仅是车,还有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活动现场除了一些比较明显的分组分区,还会有一些 “混搭” 停车区域,可以说是一步一景 - 上个镜头还是 80 年代美式面包车,下一张照片里就是 USDM Civic 了 ...

包容,使得 Street Car Nationals 大受欢迎!当天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捧场。

“月亮眼” 是什么?

其实你不必深究,看完这些照片想必你心里就有数了。

F40?其实内含一辆 Toyota MR2!

希望你能感受到 Mooneyes Street Car Nationals 的盛况!同时,这类包罗万象的车聚活动也展示了时下的玩儿车潮流。

那么,你心里的 “月亮眼” 是一种怎样的玩儿车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