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将达325匹,有望使用手动挡!全新Mustang渲染图曝光

2022年06月07日 19:08:01
分享到:

日前,福特在海外发布公告称,全新一代Mustang将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装配厂生产,同时,福特还发布了一张宣传广告,其中的部分内容暗示了这款车将使用手动变速箱。结合此前泄露的一些信息,海外媒体还专门制作了一张新一代Mustang的渲染图。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预计将会在2023年4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

由广告图可见,除了Mustang经典的LOGO标识,还有新一代Mustang,第7代的字样,其中一个英文单词的“O”字母,是用手动挡挡把的标识来描绘。这预示着新一代Mustang将有手动挡车型,满足人们对驾驶操控的最原始乐趣,不过,官方并未声明会使用手动挡。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全新Mustang的风格更为硬朗,大尺寸的进气中网得以保留,同时下进气口也变得更为夸大,保险杠处还设计了扰流板,前发动机盖上也保留了一个进气口。不过,车身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动感造型,溜背的造型展现出它的运动特性。车门也加入了一处进气口,让它看上去有着更强悍的动力输出。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25马力,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略有增加;而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也将会继续配备。此前消息称,新一代Mustang还将会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