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购置税再送商业险,一汽奔腾2022款B70及T55上市

2022年06月07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6月5日,一汽奔腾官宣2022款奔腾B70及2022款奔腾T55全国上市。

其中,2022款奔腾B70精简至6款车型,官方售价10.59-14.49万元,新增智能配置高达14项,同时加推2.0T入门车型,大幅拉低2.0T家轿购买门槛。2022款奔腾T55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从此前的10万级下探至8.59-10.49万元。

两款新车均提供一汽奔腾惊喜加码的“购置税全免、再送商业险”购车政策。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健亲临新品发布会,并现场表示:“肩负民族品牌的责任,是奔腾品牌向上不息的动力。矢志践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一直是奔腾品牌进取不止的基石。

B70配置再升级

这次升级,奔腾B70主销车型再升级,新增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配置。

需要说明的是,全新加推的2.0T自动尊享型,定价12.89万元,无疑是家轿市场上最高性价比的2.0T产品。

设计上,戈型大灯、掀背造型等元素为奔腾B70营造出高级感与辨识度,即便在中型轿车市场,中国品牌的设计功力也已赶超合资品牌;空间上,以更长轴距、更长车身,动力上,奔腾B70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智擎动力,2.0T最大扭矩340 N·m,额定功率达165kW,百公里加速7秒级,几乎是同级同价位动力天花板。

8万起售T55

近三年数据显示,主流汽车厂商通过推出年型车款,官方指导价显著上涨。但一汽奔腾在2022款奔腾T55上直接反套路,官方指导价全系下调,入门车型售价仅8.59万元。

采用“光影哲学3.0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2022款奔腾T55从“戈”型大灯到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内饰。

2650mm轴距、舒适配置上自主设计的NVH和行业领先的超级滤芯,都是亮点。

针对强动力、低油耗的追求,2022款奔腾T55全系配备中国一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

2022款奔腾T55配备D-life 5.3物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

写在最后:在财政部、税务总局“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基础上,2022年6月内,用户购买一汽奔腾全系产品,均可享受购置税全额减免再赠送商业险。

其中,2022款奔腾B70可享购置税全免、商业险全免,置换补贴至高达13000元。2022款奔腾T55可享购置税全免、商业险部分减免,置换补贴至高达8000元。同时,两款产品均可享受超低首付888、超低月供1000+、超低利率带回家。此外,用户购车均可享售后服务权益,包含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全程快速救援、三年易损更换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