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小众车,预售8万多,前途K20这次有前途了?

2022年06月07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前途汽车又回来了!在K50失败之后,前途又带来了K20。

还记得当年的前途K50吗?它是纯电动超跑的姿态进入市场,在当时可谓风头无两。但是在市场面前,K50输的很惨,很惨!市场给了K50一个教训,在中国纯电动超跑市场非常小,更何况是一个售价70万的新品牌车型。

在K50之后,前途推出了K20,并开启了预售价,我认为K20和K50有很多相似之处。

首先,他们都是小众车型,K50的定位是超级跑车,特别的小众。而K20是双门小车,它甚至可以选择硬顶或软顶敞篷两种设计,其中硬顶进行了熏黑处理,与前风挡形成无边框的一体化设计。这样的小众车型确是不太多见。

其次,两款车型还都是性能车,前途K20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的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7s,最高续航里程能达到500km。同时前后悬架为双叉臂结构,提高了稳定性和操控乐趣。

性能这么强的性能,隐藏在尺寸只有3741/1624/1263mm,轴距为2326mm的尺寸内,真的不可想象。

K20我认为,与K50不太一样的地方是价格,K50当年售价70万左右吓了人一跳。而K20的预售价只有8.68万起,总算是一个让大部分用户可以接受的价格区间了。

可以说K20很好的继承了前途汽车过去的优势,就是小众化,高性能。同时又没有继续犯错,把价格定的很低。这样的姿态预示着,前途品牌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其实只要价格到位,产品力怎么样还真不重要。看看五菱宏光MINI EV 就知道了。没有空调没关系,没有ESP没关系,没有快充没关系,只要价格给力,那就是好产品。

所以前途K20这次的姿态摆的很低,这挺不错。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前途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因为K20这款车依然是小众车,小众车就意味着市场规模不会很大。

8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市场,大部分主打的都是实用,空间尽量大,配置尽量多。性能够用就好。但是K20不一样,它的造型设计,显然是没有把空间作为首要,而是个性化,性能化。这样的产品逻辑,跟市面上的其它车型很不一样。用户接受起来,不知道会怎样。

从K50到K20,前途看样子是想走小众性能路线了,这不是一条好走的路。就像当年蔚来汽车非要孤注一掷走高端路线一样。成了名垂青史,败了遗臭万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