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发布电混概念车 全车剪刀门酷毙了

2022年06月07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6日,领克汽车举办了2022领克春夏发布会,在这次的电音派对上,领克不仅发布了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而且发布了自家全新的四门GT电混动力概念车。

这几年领克的产品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智能,在领克09之后,更是直接开启了高端奢华的SUV路线。只是各大品牌竞争力相当强劲,所以领克也必须有新的产品,于是好饭不怕晚——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在未来将会提供包含HEV深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而这也可以理解为,Ta将成为吉利集团的雷神混动的“完全体”。

领克的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将分为油电混动的版本称之为EM-F,插电混动版本称之为EM-P,并且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从Ta的原理上看来,和沃尔沃T8相当类似,所以无论是动力还是使用性能,嗯,你懂的。

而且这一次除了技术之外,领克还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四门GT新能源车型—The Next Day。别再看什么双门超跑了,人家领克的产品直接使用了四门剪刀门设计之外,还有更为先进的技术,可延展科技带、主动式尾翼、数字旗语交互屏、全景3D HOLO-HUD、未来感智能座舱、一体化折叠控制器、丹宁布制成的木纹悬浮仪表台、天鹅绒零重力座椅、纯手工编织地毯等等。如果这些会出现在量产车中,那真是盖了。

鬼斗车观点:就这个技术,就这个外观,就这个品牌,要是真的量产了你会不动心吗?我是真心的喜欢,就等着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