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风E3正式上市 售价19.98-20.88万元

2022年06月08日 02:0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瑞风E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9.98-20.88万元。作为瑞风M3 PLUS的电动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

外观方面,瑞风E3基于瑞风M3 PLUS打造而来,因此其在外观上与瑞风M3 PLUS区别很小。车头并没有像大部分纯电车型那样采用封闭式的格栅,两侧自动大灯与中网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大灯具有带状LED日行灯,其余光源为卤素+透镜的组合,保险杠两侧拥有雾灯的设计。

瑞风E3的侧面比较修长,其车身尺寸为514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配备了右侧手动侧滑门。车辆的快、慢充电接口均位于车辆的右前翼子板处,这也是这台车与燃油车最大的不同。

车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尾灯采用了竖向式的设计,整体显得较为大气。车顶上方还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条设计,美观之余对空气也有一定的疏导作用。车辆配备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搭配了朝阳品牌的轮胎。

内饰方面,瑞风E3的设计与瑞风M3 PLUS的也基本一致,不过,由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瑞风E3在部分细节上还是体现出了不同之处。

悬浮式中央触控液晶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10.25英寸也属于主流尺寸。这套车机系统基本涵盖了目前市面上的一些主流功能,包括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电话、空调等,并拥有如“咪咕视频、云听”等APP。此外,车联网、车载Wifi对用户体验也很是友好。

7座车型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另有8座和9座可选, 座椅采用了拼色的设计及淡蓝色的缝线。前排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第二排座椅拥有扶手的设计,且中央通道很适合第三排乘客的进出,并拥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第三排拥有三个头枕设计,且座垫厚度不错。

动力方面,瑞风E3在后桥处拥有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95N·m。搭载了一块能量为7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且支持直流快充,0-80%仅需要1.5小时。在CLTC工况下,瑞风E3的续航里程为4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