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上市 14.89万起 搭全新1.5T 配8种驾驶模式

2022年06月08日 03: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SUV市场的战局不断升级,由于传统紧凑级SUV车型,对于市场的激活度越来越低。越来越多品牌开始转战个性、潮流、智能化新车领域。如今,吉利比亚迪奇瑞哈弗等头部中国品牌的新品车型,都开始走新式多元化路线。

6月6日,哈弗品牌继续上新——一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发布上市,市场指导价从14.89万元—16.79万元。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驾控上都进行升级,功能和设计上都比传统SUV提升一大截。

在外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向硬派越野靠拢,有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新车就像小号版坦途”。讲真,新车前脸部分确实有所变化,搭载正梯型进气格栅,且格栅进行加粗处理,看起来更有“硬汉”气质。双侧大灯还是跟普通款一样,典型的圆形设计。而前脸下部,配备熏黑粗壮前保险杠,更有越野气质。

侧身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但尾部增加熏黑后保险杠,跟前脸设计相得益彰。此外,轮毂造型进行焕新,全新的样式更有金属感,搭配整车硬朗的造型,显得前卫又运动,比传统硬派越野时尚很多。

当然,对于一款硬派越野来说,性能才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部分。这款新车在动力与操控上,都有所变化。据悉,哈弗大狗追猎版搭载全新1.5T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跟在售普通版1.5T相比,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相比之下,新款1.5TGDIT发动机比老款1.5T的最大功率提升11kW,但最大扭矩下降10N·m。

全新1.5TGDI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还是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新动力系统的特点是提速更快,而且,节油性能好,可以说,兼得强动力和低油耗。

此外,新车不光看起来硬派,越野系统也被再次升华。哈弗作为SUV车型“专家”。对于消费者的需求掌握得精准又到位,哈弗大狗追猎版虽不是那种纯硬派越野,但它还是保持了越野的“基本功”。比如,这款新车的离地间隙为200mm,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30°,面对特殊路况,新车通过性很强。

另外,新车配备两把差速锁,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在翻山越岭时,使得车身状态稳定、从容。同时,追猎版新增2种地形模式,一种是草地模式,一种是碎石+凹凸模式,增加之后,新车的驾控模式变为8种,基本能适应各种特殊路况。

不仅如此,追猎版还有一个“黑科技”叫“盲驾循迹”功能,这一功能非常适合喜欢野外露营、探险的玩车一族,此功能在无网络、无道路、无路线规划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帮助车主记录行驶路线,并可以原路返回。

鬼斗车观点:此次上市的大狗追猎版的重要特点是够“野”,新车在动力上进行了调整,还升级了外观设计。内外兼修之下,新车操控和驾驶乐趣增加不少。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心动不?也想买一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