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MW技术加持,雅马哈电动小号三轮Tritown或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

2022年06月08日 04:0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提到雅马哈的三轮摩托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是前卫且激进的Niken,Niken以MT-09作为基础,搭载847mL的CP3水冷并列三缸发动机,Niken还有一大技术亮点便是自家独特的雅马哈LMW多轮平衡转向技术。雅马哈此前亮相过的三轮车型Tritown也同样搭载了LMW技术,近日雅马哈宣布将参加日本第9届综合博览会,并展出这款Tritown,以确认Tritown在休闲或商业市场中的接受度,目标于2023年正式推出。

Tritown被定义为单人出行的小型三轮交通工具,外形像一台电动滑板车,前轮使用雅马哈LMW多轮平衡转向技术,使得Tritown有着更好的稳定性。采用站立骑行的姿势,通过前面两轮间的多根连杆使轮胎紧贴地面,转向时踏板位置会随着倾角而改变,更具有自然地骑乘感和操控感,并降低了骑行难度,提高了安全性。

Tritown有着紧凑的外形,电池被隐藏在轻盈坚固的车身骨架之中。采用后轮的500W轮毂电机驱动,由车身中搭载的电池组350wh锂电池提供电力,最快时速25km/h,续航里程在30km左右,车重为40kg。整车的定位是高机动性的电动轻型载具,雅马哈之前也与政府合作举办试驾会,并在一些公园放置试产车辆以供游人体验。目前Tritown的目标是用于观光或短途代步,以及共享租赁模式成为交通网路“最后一公里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