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3雪佛兰Caprice变皮卡 魔改还是致敬

2022年06月08日 07: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海外一位热心手艺人将自家的这台1993年款的 雪佛兰Caprice( 参数| 询价)改造成了雪佛兰El Camino的皮卡造型。

汽车之家

  不过这次大胆的尝试也并非天马行空,因为追溯El Camino车型历史,其实它就是由标准两门雪佛兰旅行车平台研发而来。但依然要佩服海外网友McClurg的大胆。

汽车之家

  而雪佛兰Caprice定位为大型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4。对于这样一台大尺寸的旅行车来说,改装中最大的难题就是对于C柱的切割和重塑。

汽车之家

  拆掉“后盖”之后,McClurg依旧保留了后折叠座椅,但拆除了原有的地板。直接将车体裸露,并在地板上做了一个排水塞。McClurg说如今的“皮卡后部”是支持全天候使用的,比如车展、洗车和巡游等情况下,依然可以在坐在其中享受乐趣。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车主还定制了一套全新的轮毂,并换装了全新头灯灯组。车内整体做了基础翻新,并增加了一套1,000瓦音响系统、GPS导航等。

汽车之家

  引擎盖下藏有一台5.7L V8发动机。目前这台车在市场上的标价是1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99万元)要价。(文/汽车之家 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