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无价 凯迪拉克Escalade-V新车图解

2022年06月08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汽车领域,纯正的美式情怀究竟是什么?在我看来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V8”!无论是经典肌肉车还是大块头的全尺寸SUV,哪怕平时只是用来运货干活儿的皮卡车型,如果没有内置一颗6缸的“心脏”,在美国你是真的有可能会抬不起头。当然,即使强如V6发动机也只不过是刚过及格线而已,真正的灵魂还得是那份对于V8的执念。在美国人看来,没有什么车是塞不下一台V型8缸发动机的,或许也只有这样,才能与他们奔放不羁爱自由的处世态度相匹配。

不久前,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旗下ESCALADE-V车型官图。新车外观设计极为凶悍,内置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整体气场颇为强大,不怒自威。据悉,新车计划于2022年夏末于海外地区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左右)。

外观:换装运动套件,不怒自威

乍一看上去,凯迪拉克ESCALADE-V的外观确实没有什么亮点可言,由于普通版车型就已经分为了豪华型和运动型,因此它的“操作空间”明显就小了很多,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例如更换运动套件以及加入更多的黑色元素等,对于高性能版车型来说,这些不过只是常规操作,没什么惊喜可言。在我看来,外观设计并非是凯迪拉克ESCALADE-V的产品核心,运动感还在其次,能够做到威武霸气不怒自威,就已经足够了。

内饰:前所未有的细腻与精致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凯雷德可以说是迎来了一次翻天覆地般的改变,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ESCALADE-V在此基础上也并未进行太多调整,只是将配色改为了以黑色为主,以此进一步提升运动感。配置方面,由LG提供的一体式OLED显示屏无疑是绝对主角,整套数字化系统由三块屏幕组成,分别是左侧的7.2英寸显示屏、14.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6.9英寸中控屏,能够显示丰富的内容信息。此外,AKG音响系统也比较值得一说,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绝佳的沉浸式体验。不过在我看来,这些所谓的豪华感和高科技配置再诱人,也还是不会有那台经过高性能调校后的V8发动机更讨人喜欢!

动力:极致暴力的性能怪兽!

既然是“V”版本,那么凯迪拉克ESCALADE-V的性能表现自然是无需多言,经过高性能调校后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此硬件配置足以让人血脉偾张。你很难相信,作为一台自重达3吨的全尺寸SUV,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居然仅需4.4s!更加有趣的是,在如此夸张的配置和性能之下,凯迪拉克ESCALADE-V竟然还学会了收敛和低调,其可以通过主动式排气系统降低暴躁的声浪,以便实现宁静且安逸的行驶质感,真就有实力且任性呗!

市场前景分析:信仰加持,情怀无价

总结:

记得在两年前,对于这代凯迪拉克凯雷德我是这样评价的,“虽然在如今的全尺寸SUV阵营中,凯雷德已经很难再像以前那样只手遮天稳坐霸主地位,但时至今日,凯雷德依然在延续着凯迪拉克的品牌精神,重现着昔日的荣光!”如今,对于凯迪拉克Escalade-V我依然想说,情怀无价!不管世事如何变化,大块头全尺寸SUV搭配高性能V8发动机,这就是独属于大洋彼岸的美式浪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