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智能电混车 领克01 EM-F将6月10日亮相

2022年06月08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新款领克01申报图和新款领克01 EM-F(HEV)车型信息。新车依旧采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增加的领克01 EM-F(HEV)疑似换装了与吉利星越L混动版车型相同的DHE15 1.5T三缸发动机。据悉,领克01 EM-F将于6月10日正式亮相。

新款领克01燃油版申报图

从新款领克01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也是领克家族的一大亮点,北极光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视觉效果十分新颖。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提供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2734mm。

新款领克01 DM-P车型

新款领克01 EM-F车型

在前不久,网络上还曝光了领克01 EM-F和领克01 EM-P车型图片,其中“EM-F”代表采用油电混动技术,“EM-P”则代表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1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至于领克01 HEV车型,网络上猜测该车或搭载与吉利星越L混动版车型相同的DHE15 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