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售4040台,丰田4Runner四十周年纪念版发布,4.0L V6引擎

2022年06月0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丰田新作频发,引发多方热议。日前其正式发布4Runner四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成为诸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该系列被国内消费者称之为“超霸”,凭借强悍性能与粗犷外表赢得一众拥趸。为进一步凸显其独特身份,此次纪念版新车将仅仅限售4040台,在越野爱好者之间引发热议。

纪念版新车主要以4Runner SR5 Premium车型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延续粗犷硬朗风格,线条运用比较凌厉。该车主要以黑色车漆覆盖,但是在前格栅与侧面加入一条黄橙红“拉花”,不仅时尚感有所增加,辨识度也更为明显。前脸部分大灯组造型方正,内嵌光源布局合理,在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的照射效果。而前杠区域很是厚重,填充结构以熏黑手法处理,看起来更为犀利。

新车侧面则是以笔直线条勾勒轮廓,越野属性直接拉满。A柱处45度夹角尺寸适中,能够有效扩大驾驶者观察视野。车顶行李架则扩展储物空间,部分时刻能够携带帐篷与自行车等大件行李。轮眉力度高度很是不错,在复杂路况下拥有较好通行性。轮毂样式比较新颖,在古铜色装饰下更为精致。

尾部方面,纪念版新车注重打造层次感。其后扰流板尺寸可观,后杠区域略微向外凸起,能够起到较好防护作用。尾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结构,不过红白光源在点亮时易被觉察。其右下角增加四十周年纪念标识,进一步强调该车独特身份。可该车仅仅是单边单出排气结构,这一点降低不少越野气息。

内饰部分,纪念版新车主体布局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全黑配色之下,其整体观感更具质感,档次上有所提升。除却宽裕的活动空间之外,该车还以SofTex特殊材质皮革覆盖座椅,能够有效改善驾乘舒适性。多功能方向盘稍显过大,部分客户在操控时可能会有些不便。新车科技水准差强人意,中控屏幕周边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同时上方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也比较突兀。

动力方面,纪念版车型搭载4.0L V6自吸发动机,能够提供270马力最大功率和377牛·米峰值扭矩。其数据表现值得认可,5AT变速箱操控时也很是顺滑。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其还推出后驱版与四驱版可选,其中四驱版车型离地间隙达到244mm,在多种复杂路况下都能轻易通行。

总结

整体来看,4Runner四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变化来自于外观方面,以专属车漆与标识吸引外界关注。其内饰配置还有动力输出则基本没有变动,科技水准欠佳,但实用性值得认可,特别是越野属性不会让人失望。考虑到其仅仅在全球范围内限量4040辆,该车售价应该会超过人民币60万元,但国内消费者很难买到新车,只能远距离感受其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