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回来不用改,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

2022年06月0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我对于本田的印象,是从飞度开始的。除了拥有出色的空间和耐用性外,更重要的是它拥有性能出众的地球梦1.5L发动机。

而在第四代飞度上,这种运动的气质被进一步强化,近日本田推出了飞度无限MUGEN版,售9.68万。那么何为“无限MUGEN版”?本期我们就来聊聊它的故事和来历。

何为无限MUGEN版?

想了解无限MUGEN版,就要聊到它的创始人了,它的创始人名为本田博俊,他其实就是本田宗一郎的儿子,专为本田品牌出改装方案,所以它和本田其实是有着亲密的关系。

对于那些了解本田,或者有过本田改装经验的玩家应该非常熟悉,因为之后无限MUGEN版还将很多改装件下放到了民用车上,之前思域也推出过无限MUGEN套件的改装件。所以这次飞度无限MUGEN版的推出吸引了很多喜欢本田品牌的网友。

无限MUGEN版有哪些特别

最大的改变其实在于外观,飞度无限MUGEN版是基于飞度GR9打造的,在保险杠位置、中网的位置,都有明显的无限MUGEN的LOGO,整个前脸的攻击性会更强。

轮圈的部分,用了8辐的运动轮圈,同时在下方的位置增加了下裙,整个侧面看起来会明显更运动。

车尾变化最大,尾部的扰流板还有扩散器会给你与众不同的感觉,但稍微让我觉得有点遗憾的地方其实在于排气部分,依然是单边单出的排气,并且隐藏在了车底下方,对于无限MUGEN版未免过于低调。

多花一万买无限MUGEN版值得买?

最后聊聊大家最关心的价格话题,目前飞度无限MUGEN版已经上市了,价格9.68万元,细看配置列表其实你会发现它和售价8.68万的潮享版其实相差不大,但两者的差价大概在1万元左右。

主要就是花在外观的运动套件上,而同价位其实还能选择高配的潮跑版,配置部分多了气囊和天窗这类关乎于安全和舒适性的配置,换而言之,它其实需要你在配置和运动外观之间二选一。

所以对于无限MUGEN版大家都很关注后期是否会推出官方的改装件单独售卖,如果可以拆分售卖,那可以购买高配的潮跑版车型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或许可玩性更高,毕竟后排气囊、天窗这类的配置后期并不容易加装。

对于飞度无限MUGEN版,你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