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的领克什么样?不如从这台车以及动力上找线索

2022年06月08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The Next Day,这是领克的一台四门GT概念车,样子很酷,也算是展示了未来领克的设计DNA。当然还有一个信息就是Lynk E-Motive,今年会有四款新车亮相。

Lynk E-Motive是领克智能电混的全名。可以把它看做是雷神领克。言外之意就是领克在未来几年要多出几款混动车。

涵盖了3款高热效、高性能混动发动机,2款高效率混动变速器,匹配多款不同规格高性能动力电池和两款高功率后驱电机;提供EM-F(HEV)、EM-P(PHEV)两种动力形式;EM-P可实现两驱/四驱、标准/长续航/超长续航等不同产品配型,将率先推出四驱180公里(WLTC)纯电续航产品的同时,还有纯电续航WLTC工况60公里、100公里、150公里(四驱)等更多不同版本插电混动产品。

同样也搭载三挡混动电驱DHT Pro,所有车均带“弹射起步”, 还可实现全速域并联,在时速20km以上即可进入并联模式。搭载领克智能电混技术的EM-F车型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4.5升,节油率高达40%;EM-P车型WLT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1L。

领克智能电混基于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实现动力系统软硬件解耦,用软件定义混动体验上限。它支持底盘域、智驾域、座舱域、车身域全场景OTA升级。实时在线的AI出行管家,通过聚类算法,根据用户驾驶行为自学习,判断驾驶风格,智能调整油门响应。此外,还可进行智慧能量管理,基于导航数据结合实时路况、天气状况、驾驶习惯以及车辆ADAS数据等,通过智能算法为不同路段匹配相适应的工作模式。

The Next Day概念车算是首次亮相,是一台新能源动力驱动的四门GT车型,同时也是领克智能电混技术的重要载体。算是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的一次升级。The Next Day概念车外观采用渐变涂装,呈现出从拂晓到清晨的都市光影变幻,由世界屈指可数的喷涂技师耗时数百小时手工打造。黑钻棱切穹顶是The Next Day的全新设计元素,它的灵感源自高贵而神秘的黑钻石,整个车顶采用一体化成型的整块玻璃,并辅以钻石切割工艺。

车内,丹宁布制成的木纹悬浮仪表台、一体化折叠控制器,简约而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加之天鹅绒零重力座椅、纯手工编织地毯,共同打造出极具感染力、充满激情又极具沉浸感的时尚座舱。

今年,领克将推出4款智能电混产品;两年内还会再推3款;到2025年,领克全系产品都将搭载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实现全系产品电气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