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SUV上市搞沙漠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真强还是绿幕拍摄?

2022年06月08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作为越野爱好者,曾经一度在选择舒适车型,还是越野车型之间摇摆不定,而最近几年国内自主品牌陆续推出了性能强劲的城市SUV车型,满足了这部分越野爱好者用车需求。而在众多城市SUV车型中,定位3/4刻度的哈弗大狗,无论是性价比,还是车辆的性能,在同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在上市之初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哈弗汽车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化市场需求,在原有基础上推出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新车共三款车型,分别是售价14.89万元的1.5T马犬追猎版和售价16.19万元的2.0T中华田园追猎版,还有售价16.79万元的2.0T哮天犬追猎版。新车除了在越野性能上有着不错的提升,还对新车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其越野性能上的表现更是十分亮眼,上市发布会在库布齐沙漠上完成了勇闯高坡、疯狂漂移、屋脊骑行和盲驾循迹四大挑战。

众所周知,车辆在沙漠中行驶对车辆各项要求十分严格,在具备强劲动力的同时,车身强度也十分重要。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动力是上搭载了拥有十大先进技术加持的全新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此外,还有2.0T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25N·m,而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配合来自博格华纳专业智能电控四驱系统,还有车辆24°最大接近角、30°最大离去角、200mm离地间隙和比例高达72%的高强度钢白车身,也让新车具备优秀的通过性和强劲的动力,并且还有不错的动力响应。

当然,哈弗大狗追猎版除了强劲动力外,还在原来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6种驾驶模式基础上,新增加了草地/碎石和凹凸2种地形模式,配合同级唯一搭载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让车辆在面对各种极端工况下,都能轻松通过。

要说哈弗大狗追猎版最大的亮点在哪里?那就非循迹导航功能莫属,这个功能是针对越野爱好者打造而来,在车辆面对极端路况无法继续前行时,可以根据车辆记录的行驶轨迹进行返航,要是在返航途中一旦偏离路线,车辆还会做出提醒,并且,在没有网络的时候也不会影响此项功能的使用,降低了用户越野的难度。

在智能配置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也作出了升级,全新配备了人脸识别、遥控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7项智能科技配置。其中,人脸识别可以全时监测驾驶员的驾车状态,一旦驾驶员有分心和疲劳驾驶,车辆就会做出提醒。遥控泊车功能在车辆面对狭小停车位时,就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停车,从而避免停车后不好下车的尴尬。智能清洁座舱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在线开启/预约车辆的杀菌、除尘、去静电,从而给用户一个干净舒适的驾驶空间。

而在车辆的外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相比老款车型进行小幅度改动,前进气格栅升级到了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搭载的镜面獠牙雾灯、铆钉护腕型轮眉和战斧式巡航轮毂,让整车的硬派越野风格更加强劲。

AM车镜总结:

哈弗大狗作为一款可城可野的SUV车型,一直深得消费者喜爱,去年全年的销量超过10万辆,这就是哈弗大狗实力最好的证明,而这次上市的哈弗大狗追猎版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后期必定会拉高哈弗大狗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