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原厂宽体组件 全新BMW M2尾部无伪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08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社交媒体获取了一张全新BMW M2尾部无伪谍照。新车全新设计的尾灯组搭配鸭尾式扰流板及底部扩散器组件,视觉较为凶悍。此外,该车还配备原厂宽体组件。

结合先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M2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光源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全新BMW M2还配备了造型较为夸张的前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饱满,原厂宽体组件在提升车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其动态表现。另外,全新M2还将配备重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并搭配高性能刹车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45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未来BMW还将推出M2 Competition车型,其配备输出更加强大的发动机并匹配M xDrive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