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度回应无人驾驶测试车车祸:系被追尾

2022年06月08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拍摄到一辆百度萝卜快跑的无人驾驶测试车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车辆左后方被严重撞毁,疑似发生追尾。车身上的“BJHAI”字样是“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的标志,说明这辆车是在北京市经开区常态化测试的自动驾驶车。

汽车之家

针对此次无人驾驶测试车发生车祸,百度方面回应称,属于正常行驶状态下被追尾。网上流传的萝卜快跑测试车辆被追尾照片,系5月上旬,萝卜运力测试车辆在经开区正常行驶状态下,被后方货车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并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监管部门备案。

百度称,该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了现场勘查、取证等工作,事故形成原因是货车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所导致,事故认定货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

截止2022年第一季度,萝卜快跑在全国已开放了8座城市,共提供19.6万次的乘车服务。官方预估到2025年将扩展到65个城市,到2030年扩展至100个城市。(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