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俄罗斯赢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开始

2022年06月08日 16:0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如果俄罗斯赢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开始;据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Mykhailo Podolyak)说: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获胜,第三次世界大战将会开始。他说:因为俄罗斯想要证明它拥有世界上第二支军队。如果俄罗斯不输,俄罗斯的复仇主义和俄罗斯沙文主义就会愈演愈烈。俄罗斯会想报复我们。因此,下一次世界大战将开始。

按照波多利亚克的说法,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积累了足够的资源,并冒着一切风险:;他们想夺取我们至少部分领土。这就是为什么激烈的战斗正在进行

网友:原本乌克兰土地辽阔,60万平方公里也不小,资源丰矿产丰富,人民可过上富足生活,况且二战时同俄罗斯兄弟并肩战斗,如今反目成仇,理应同邻国搞好关糸,大国照顾小国,何必抱美国大腿。

网友:作为俄罗斯战略缓冲带,这十多年俄罗斯无偿为乌克兰偿 还2500亿美元国债,可乌却要加入北约,在俄罗斯心口扎刀子,叔可忍婶不可忍

网友:自己有能源支柱在拿下乌克兰拥有粮食支柱,那么未来就可以无休止的去打能源和粮食牌了,俄罗斯是想的很美好,但是现实总是在开玩笑

网友:以后三次大战不知道会不会有,但能肯定的是,乌克兰也许只是一个历史上曾经存在过的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