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高端市场 Genesis将推One Of One定制部门

2022年06月08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计划推出名为“One of One”全新定制部门。该部门预计年内在韩国市场率先成立,未来逐步扩大到全球各地。

捷尼赛思计划通过One of One定制部门对车辆进行定制化,包括外观配色、车身套件和内饰等。此前,捷尼赛思为GV80推出名为Your Genesis的个性化程序,该程序提供104,000种选项供消费者选择。而Genesis也将提供类似劳斯莱斯宾利Mulliner和梅赛德斯-迈巴赫等更高端用户进行车型定制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现代汽车集团第一次推出可定制化选项,早在2015年Genesis成为独立品牌之前现代就推出了Prada限量生产车型Genesis,以及爱马仕豪华轿车Equus。在最近的2020年,Genesis就推出一款仅有50台的G90 Stardust限量版,该车在发售一天之内就售罄,这表明定制产品非常具有市场。

(图/文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