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瑞虎3x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08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处获悉,旗下新款瑞虎3x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瑞虎3x PLUS官方指导价格为4.99-6.99万元,瑞虎3x钻石版官方指导价格为5.79-6.89万元。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新车部分配置有提升。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的造型比较犀利,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采用了熏黑处理,风格显得比较个性。

侧面造型方面,轮眉和侧裙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点缀出了一定的跨界气息。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部分配备有银灰色防擦板,双边共两出尾喉也没有缺席。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车内延续了经典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饰板采用钢琴烤漆的黑色装饰来提升档次感,整体用料上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水平。此次调整后,部分车型新增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红色卡钳、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两款新增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