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海外版标致4008路试图曝光

2022年06月08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海外版标致4008路试图,有媒体指出该车型实则为中期改款的标致408,或将命名为408 Crossover Fastback。

新车采用了别致的跨界造型设计,与国内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设计理念极为相似,把SUV的特征以及Coupe的溜背设计元素拿捏得恰如其分,符合法系车该有独特。并且新车将基于 Stellantis EMP2 平台打造,在内饰方面有大几率会沿用新标致308那套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动力方面则将会采用1.6T+48V轻混系统,后期则将会推出动力更强的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目前暂时只有一张关于新标致408的局部细节的预告图,但结合路试图以及遐想图来看,新车的跨界造型十分吸睛,配备上溜背的造型设计使得整台车的比例显得异常协调。

新车的前脸将会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与新标致308点阵式的前中网打出差异,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两侧依旧配备标致家族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行灯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如前大灯下方带有一定的折角设计,少了几分锐利,却又多出几分居家气息。

来到车侧,车身处并没有太多繁琐的线条所点缀,显得十分的简约。但在溜背造型的加持之下,整个车身比例显得异常的协调,运动感十足。

总的来看,海外新标致408的跨界造型与国内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造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造型奇特,但车身比例又拿捏得恰到其分,在二者之间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暂时未透露更多关于新标致408的内饰信息。但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Stellantis EMP2平台打造,因此有大几率会采用新标致308欧宝 Astra相类似的内饰设计。

将采用环抱式的座舱,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液晶中控触摸屏幕,并带有类似钢琴按键的实体按钮设计,简约得来还带有强烈的未来感,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为其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配备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表示新的标致408被寄予厚望,认为它本应该是一台追求高效率的车型,并且还能兼顾到燃油的经济性。因此,接下来还将会为其加入一台最大功率为81kW的 驱动电机与1.6T相组合形成更激进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方面,配备能量密度为12.4kWh的电池组,据悉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