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吉利5月销量;纯电版奥迪A4;MG新车曝光

2022年06月0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公布5月销量,新能源涨幅明显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5月全系乘用车销量为89070辆,其中新能源占到了19619辆,同比暴涨了304%。

具体来看,吉利品牌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60404辆,而星高端系列则贡献出了14157辆,除此之外,领克品牌在5月份斩获了11339辆,至于极氪和几何品牌则主攻新能源,分别售出了4330辆和8967辆。

不容忽视的还有海外市场。

汽车大事件二:MG全新跨界车,定名MG MULAN

日前,根据上汽MG最新消息,其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命名为MG MULAN,其中MULAN即为东方英雄花木兰。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犀利的头灯组搭配上方的筋线,一看就不是好惹的,此外,还配有重新设计的主动进气格栅、贯穿式的尾灯组、双色车顶和镂空悬浮尾翼等等,突显运动基因。至于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其零百加速时间为4S。

纯电就不要宣扬零百加速了。

汽车大事件三:新凯迪拉克XT4谍照,内饰升级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4的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年初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而从伪装的位置我们可以判断,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例如中网、大灯组等,还包括全新样式的轮圈,另外,新车内饰也换装了全新的曲面双联屏,科技感十足。

内饰可以参考锐歌。

汽车大事件四:奥迪A4 e-tron渲染图,还得等两年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A4 e-tron的新车渲染图,而量产版本则有望在2024年正式推出。

作为参考,新车仍旧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基于PPE平台打造,完全封闭六边形格栅,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和燃油版奥迪A4相近的恐怕只有车身尺寸了。另外,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

可以期待一下。

汽车大事件五:极星3官图首爆,10月份发布

日前,Polestar极星官方曝光了其全新车型极星3的首张官图,并且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据了解,新车定位于高性能纯电SUV,也是该品牌下的首款量产SUV车型,造型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完全封闭式格栅、侧裙、黑色轮眉等。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系统,且最大续航里程超600km。

不温不火,没有存在感。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