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300公里,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海外亮相

2022年06月08日 17:25: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获悉,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在印尼雅加达亮相。新车是五菱打造的全新微型电动车,提供双门两座/四座布局且身侧面应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动力方面,该车由一台29kW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组成,续航可达300公里。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还宣布该车成为2022年G20峰会官方用车合作伙伴。

五菱Air ev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上方贯穿式灯带嵌入黑色饰条内部且延伸至两侧;底部不规则前大灯组采用上下分体式矩形设计,点亮后更加醒目。下方保险杠造型简洁,两侧横置雾灯组增添运动气息。

五菱Air ev尾部采用不规则设计且与前脸相似,贯穿式灯带下方加入英文标识,底部黑色面板内部为LED光源尾灯。该车保险杠底部采用与车身同色护板,并且这款微型车还使用双色渐变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Air EV略大于MINIEV。其中,前者长度为2,972毫米、宽度为1,506毫米、高度为1,630 毫米。轴距方面,Air EV提供2,009毫米的四座车型和1,635毫米的两座车型。动力方面,该车由一台29kW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组成,续航可达300公里且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