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海外谍照曝光,国内新款奥迪A6L即将上市,你怎么看?

2022年06月08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奔驰宝马奥迪,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们不管是在我们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地区,都具有一定的地位以及影响力,早年间,作为家族当中的经典中大型轿车-奥迪A6,更是被不少车迷朋友们称之为“官车”,备受众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A6的谍照图(海外),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来看,新款奥迪A6海外版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既视感,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四个圈”LOGO,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简洁,车窗周边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从而增强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奥迪A6(海外版)或将提供2.0T/3.0T燃油版以及2.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来袭,我们国内新款奥迪A6L预计将会在今年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可供消费者选择,小编个人觉得似乎采用简断式点阵效果的进气格栅,更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不知道你们是否认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这样的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只不过,这样的数据表现也完全达到了一台中大型轿车应有的水准,所以空间上自然是够用,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还将提供多种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或将会提供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可选,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相较于现款车型提升了15千瓦。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奥迪A6L售价区为:41.98-65.60万元,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并非是换代车型,所以预计新款奥迪A6L或将会维持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并不会有明显的价格上升,当然,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对于新款奥迪A6海外版以及国内新款奥迪A6L,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