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思域,鬼火三少受追捧,但还是输给了它

2022年06月08日 17:54: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市场的所有运动家轿中,思域是当仁不让的首选车型,但思域看着定价还算友好,真正落地的时候已经无限接近中型车的价位,这就劝退了不少从鬼火少年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

既然没了思域,由长安UNI-V、名爵MG6和传祺影豹组成的“鬼火三少”便成为了最佳替补车型。虽然自主品牌燃油车的技术仍然无法媲美本田,但真实体验并不比思域差多少,所以鬼火三少持续有着不错的关注度,然后吉利推出了一款车型截杀鬼火三少。

名爵MG6

指导价:10.38万-13.98万元

在非常遥远的5年前,彼时的名爵MG6具有非常高的关注度,一度成为了思域在国内的唯一对手。它们之间有很多相似度,造型、加速、定位都非常接近,只是油耗相对高一点。经过这些年的进化,如今名爵MG6算是运动家轿的前辈了,包括舒适、驾控在内的整车体验比过去更好,质量方面相对稳定。

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万-13.68万元

作为新晋的运动家轿,传祺影豹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尤其是最近推出的赛道版,至少视觉上让人很有驾驶的欲望。在实际的驾控方式,影豹继承了广汽传祺偏欧式底盘的调教,搭配较强的动力输出,驾驶乐趣方面是有保证的。至于缺点,空间可以算其中一个。

长安UNI-V

指导价:10.89万-13.19万元

这款车是鬼火三少中最晚出现的,但也是个头最大、乘坐体验最好的车型。长安UNI-V并不是纯粹运动风,前脸和整车线条更偏向于科技风格,有点像来自未来的汽车。至于驾驶方面,动力输出勉强可以,至少比非运动定位的家轿要好些。

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万-15.27万元

星瑞显然跟鬼火三少不是一个画风的,它更像是面向那些少年早熟的年轻消费者。星瑞设计上非常成熟,内饰布局和做工都是自主品牌中的一流水平,用料也非常好。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调校不算激进,但排量非常诱惑人,套一句俗话来说,这就是消费者需要的排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