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新手福音”,荣威鲸自动泊车细节公布

2022年06月08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荣威汽车日前公布了鲸配备的视觉融合自动泊车功能细节,该车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6.88万-19.28万元。

据悉,荣威鲸配备了包含29个智驾传感器的智驾硬件套装,由11颗环视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2个超声波传感器组成的的超强配置融合成新的自动泊车解决方案,带来APA自动泊车和RPA手机遥控泊车两种“黑科技”功能,让停车从此精准省心、轻松惬意。

荣威鲸的APA自动泊车功能,能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并且安稳流畅地停进车位里。不仅如此,APA的识别能力超强,不论是垂直位、斜列、侧方停车位,都可快速识别并完成自动泊车。

有了APA的鲸,像是一个真正的“停车老司机”,真正做到想停哪里停哪里。最关键的,只需要用户启动“一键泊车”,或者用一句“你好斑马,我想泊车”的语音唤醒,就可以轻松开启APA功能,让停车从此轻松便利。

荣威鲸的视觉融合自动泊车功能,还包括RPA手机遥控泊车,日常遇到车位狭窄、停车后不方便上下车等复杂情况的时候,用户可以启动RPA手机遥控泊车功能。

而停车时面对狭窄车位,用户也可以在鲸识别到车位之后,手机上选择“遥控泊车”功能,接下来就可以轻松下车,等待鲸自己安全停进车位。而且鲸还考虑到了取车时打不开车门、上车不方便的情况,当用户准备出发的时候,继续使用“遥控泊车”功能,鲸会自动探出半个车位,方便用户打开主驾车门上车出发,非常的贴心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