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佳辰最新消息曝光 将6月15日上市

2022年06月08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佳辰将在今年6月15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格6.98-10.58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将提供4款配色,分别为暖调白、温润灰、童梦蓝、微光金。细节上,新车融合了凯捷和星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黑色格栅,内部斜线组成V字型,和车标完美融合。细节上,新车前大灯内部提供了折线LED灯带,和格栅边框的镀铬条完美融合。

侧面来看,五菱佳辰相比五菱凯捷更加方正,车顶线条和侧面线条都要立体不少,观感也更硬朗。布局方面,新车继续采用2+2+3的7座设计。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支持比例放倒,可实现后备箱最大容积1177L,空间拓展性较强。此外,新车的第二排也支持多角度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mm,椅背最大可调节至150度。配置上,新车将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机械档把、第二排独立出风口、主驾驶电动调节,并提供黑棕双色内饰。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佳辰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继续提供手动和CVT变速箱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