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小理积分买露营设备,最具性价比的单件竟然是它?

2022年06月08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如果你在同一时间打开蔚小理三家APP,你可能会产生这样的疑惑:怎么所有车企都赶去露营了?

蔚小理APP首页

只要你不是上海人民,在过去的两个月,你一定被朋友圈里的朋友、被小红书的博主、被真人秀里的明星,被一切代表着年轻、精致、温馨的画面,蛊惑着迈向20公里外的市郊。

而想要跟年轻人交朋友,想要跟中产阶级拜把子的新势力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热点。

毕竟,你真的很难再找出这么一个同时覆盖家庭的和谐、情侣的亲密、朋友的热闹、独处的格调,所有场景的活动了。

最重要的是,只需要一辆车,就能带你逃离都市的喧嚣。

当然,命运馈赠的景色,车企也在明处给你标好了价格,除了一辆车之外,车企还贴心地给你准备了全套露营设备。

毕竟追山逐海固然美好,但精致露营背后的帐篷、防潮袋、睡袋、帐篷灯、防风绳、充气垫、折叠桌椅、锅炉等等,可都需要真金白银。

话不多说,我们从贵的开始:

帐篷:

天幕:

桌子、收纳:

椅子:

先说感受吧,最直观的第一感触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卖得太贵了。

在某宝或者某多上只卖两三百的帐篷,在车企这里直接以两到三倍的价格限量出售。更别提我没放上来的469元的锅具、149元的饭盒、269元的野餐垫了。

但根据艾媒咨询《2021-2022年中国露营经济产业现状及消费行为数据研究报告》的统计,大家选购帐篷的均价已经达到了760元,天幕以667元的均价排名第二,折叠桌椅也高达470元。

这么一看,蔚小理均价两三百的天幕,甚至还挺有性价比。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让我们这些外行直呼“抢钱”的露营装备,在车企那里只留下了“已售罄”三个字。

图源:蔚来APP

而新势力中又以蔚来的装备最全、价格区间最为丰富,我粗略算了一下,500块就可以在蔚来买到一顶帐篷+一把椅子,实现最朴素的“风餐露宿”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蔚来还在基本的露营设备之外开发出了“第二需求”,比如前两天刚刚上新的“充放电一体机”,预售单价仅需3880元,也就是多两顶帐篷的钱。

同时蔚来还贴心地为“图一乐”用户准备了168元/周的租用服务,相信这种精准收割两批人群的方式在不久之后就会被推广开来。

露营的热潮依旧在持续,谁说蔚来无心插柳的租赁装备不会成为下一股东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