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电动敞篷跑车曝光:预售14万多,双门设计、4.7秒破百!

2022年06月08日 21: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希望前途K20不是在PPT造车。

前途K50基本上已经宣布战略性撤退,较高的定价以及不够优秀的续航,很显然在高端市场中仅仅凭借着一个优秀的设计语言很难在真正意义上打动消费者。

全新的前途K20不同于此前上市的前途K50,它拥有全新的定位以及家族式设计语言,核心的亮点是,新车定价不再盲目夸大,其指导价8.68-14.98万。

新车有几个核心亮点,目前来看竞争力很足。

1、定位双门小型电动跑车,质量只有780kg,不足一吨的质量非常轻盈,这意味着加速成绩必然极快。

2、目前来看新车拥有500km的续航成绩,并且因为较轻的车身质量,其加速成绩只有4.7秒。

3、设计非常优秀,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是车尾采用两厢车设计理念,尺寸更小,同时流线性更出色。

4、新车将会提供敞篷版,预计目前放在顶配车型上,大概率是14.98万的版本。

前途K20的想法非常棒,电动车市场目前内卷非常严重,10-20万电动车市场定位家用,消费年轻化的今天却并没有出现一台注重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

这台车具有500km续航、4.7秒的加速成绩以及不错的双门布局、敞篷产品,这意味着如果这些技术都能落地,那么即便是高配车型也依然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

核心的根本是前途K20这些产品力目前来看,很难找到替代品,如果消费无法被代替,那么必然会成为细分市场中非常强势的选手。

虽然设计层面不再考虑空间优势,但这也让前途K20成为这个市场中最具看点车型之一。

大多数新势力都在家用市场中竞争,小型电动跑车市场非常匮乏,前途K20切入该市场将会解决这一核心问题,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这让我想起曾经的本田S660,一台小排量敞篷燃油车,在日本拥有很高的热度,但一直没有引入国内市场,成为国内消费者的一大遗憾,电动车时代带来之后,如果前途K20能够成为本田S660这样的产品,那么在年轻、运动、时尚圈层将会塑造很强的品牌印记。

当然,核心的根本依然是设计、质量、配置以及定价。

从目前前途的运营思路来看,其想要在市场中站稳脚步,就会对前途K20这台产品做出全方位的升级改变,先抛弃K50昂贵的定位思路,然后在其它新势力没有切入的小跑车市场中塑造竞争力。

单从今天的PPT上来看,前途K20已经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