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 EM-F将6月10日发布,首款搭载智能电混技术车型

2022年06月08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显示,领克汽车计划将与6月10日正式推出全新的领克01 EM-F版本(HEV),它将成为“Lynk E-Motive领克智能电混”技术的首款落地车型。

此前疑似是这款新车的实拍图已经曝光,外形设计与目前在售的领克01 PHEV版本造型基本一致,前脸有着一个宽阔的“大嘴”,以及领克标志性的头灯造型。

而在车身侧面,新款领克01 EM-F在车门上有一条长方形的阴刻设计,前轮拱后方还有一个黑色饰板,车顶配备黑色行李架,同时车窗采用了黑色边框+隐藏式B柱设计,整体看起来兼具时尚和动感。

而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了一条非常立体的贯穿灯带,带来了更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底部装配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和底盘护板,加上单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看起来更加敦实。

据悉领克01在使用智能电混技术之后将有“EM-F”(HEV)和“EM-P”(PHEV)两个版本,那么它或许将搭载1.5T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驱动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将匹配三挡混动DHT Pro变速器,其中“EM-P”版本可能有两驱和四驱规格可供挑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