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部:支持国外消费者购买中国品牌汽车

2022年06月09日 07:29: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8日,国新办举行发布会,介绍推动外贸保稳提质有关情况。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表示,将从4方面13条具体措施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在帮助外贸企业抓订单拓市场方面。支持国外消费者购买中国品牌汽车,支持更多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

此外,在稳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方面,支持劳动密集型外贸产业在国内梯度转移,稳定发展,保障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支持企业在综合保税区内开展“两头在外”保税维修,探索开展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产品保税再制造试点。加强进口促进平台培育建设,培育新一批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扩大优质产品进口。(本文来源:国新网)

此前,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2年一季度我国汽车整车出口67.6万辆,同比增长57.8%;整车出口金额为117.5亿美元,同比增长87.9%。主要出口的汽车品种中,客车出口量位居第一,纯电动机动车居次,轿车和载货车分列三、四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