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小鹏、夏一平谈苹果新CarPlay:来解决非智能汽车的智能化

2022年06月09日 07:29: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8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社交媒体上谈及了对苹果新CarPlay系统的看法,而集度汽车CEO夏一平表示了赞同。

何小鹏表示:

对iOS来说,是扩展生态体系,也为苹果汽车打前站;

对iPhone用户来说,绝对是体验和场景的明显增强,部分车厂做手机也有类似的判断;

对于智能汽车来说,CarPlay是智能座舱的子集,智能座舱是智能汽车交互系统的子集,智能汽车在自动驾驶向无人驾驶转变的过程中,会出现非常高集成度和扩展想象力的硬件+软件变革,用原来的汽车集成研发模式是无法实现的,这也是智能汽车的下一代想象力,这也可能是苹果想自己进入智能汽车时代的原因。

所以说,CarPlay是在这一代汽车中非常好的解决方案,而下一代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需要更全面的全栈自研和生态建设。

夏一平表示:

CarPlay是来解决非智能汽车的智能化,但是未来的智能汽车,在软硬件上是越来深度的集成,是一个智能汽车时代最大的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