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0万出头!1.6T近200马力,还有12.3英寸双联屏!

2022年06月0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谈到奇瑞旗下的SUV车型,脑海中往往想到的都是瑞虎家族的大气、沉稳……甚至带点老派的味道。而今天这台刚刚预售的欧萌达(OMODA 5),绝对可以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目光。

欧萌达提供1.6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1.5T发动机+CVT变速箱(模拟9挡)共两款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90N·m;后者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30N·m。

1.6T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1.5T车型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目前,奇瑞欧萌达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29-12.89万元,并有望在二季度内上市。

据悉,OMODA这个词来源于拉丁文词根,“O”表示全新,“MODA”意为时尚潮流。最终,在网络征名活动中,确定了“欧萌达”这个中文名字。

哈弗H6与大狗、再到长安CS75家族和UNI-T,如今不少品牌都通过在同级别市场同时投放两个系列,来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相比瑞虎家族,这台看起来就“不太一样”的欧萌达,凭借新潮时尚的外观、相对丰富的配置,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甚至是不少女性消费者。那么,这台全新的奇瑞SUV你喜欢吗?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