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欧萌达开启预售,东风日产推出“大沙发”办公椅…丨今日车闻

2022年06月09日 09:48: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张脸味太冲,奇瑞欧萌达开启预售,搞懂啥叫年轻化了吗?

奇瑞全新紧凑型SUV——欧萌达,在6月8日晚上正式开启预售,它的预售价为9.29-12.8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奇瑞欧萌达

欧萌达是目前奇瑞SUV家族中唯一一款没有采用瑞虎系列命名的车型,某程度来说也是奇瑞新时代的代表作。从造型风格来看,它也有大量的新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刺激,多少有点韩系车的那种气质。

奇瑞欧萌达

在这个大车横行的时代,欧萌达的车身尺寸显得特别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但看在它轿跑化造型设计的份上,完全能够理解,毕竟造型才是欧萌达潜在消费人群的重要关注点。

奇瑞欧萌达

相较于外观设计而言,欧萌达的内饰则显得大众化一些,双联屏、运动型方向盘、电子挡杆等设计都显得很主流,各种装饰材料之间的搭配,也能显现出一定的档次感。

奇瑞欧萌达内饰

现在的车总会标榜智能化配置,欧萌达其实也一样。它配备了奇瑞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具备“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能实现人脸识别及无感登陆、全时免唤醒多模语音交互、驾驶员状态识别交互、驾乘行为识别交互等功能。另外,超科技HMI5.0交互界面,以及华为Hicar真人语音交互系统,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奇瑞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

正如很多车型一样,欧萌达也配备了达到L2.5级自动驾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集成1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方面也有保障。

奇瑞欧萌达

欧萌达搭载鲲鹏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它还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欧萌达动力

奇瑞欧萌达挡杆

奇瑞的车型家族之中,欧萌达总算能感受年轻活力的气息,至少在设计方面做到了这一点。当然,年轻人能不能接受欧萌达这款车,光靠奇瑞赋予它的年轻化定位还远远不够,在营销过程中能否让年轻消费者关注这款车,能否融入到年轻人的圈子当中,才是最关键的一环。

东风日产出圈做“大沙发”,硬杠五菱3999元天价办公椅,价格待定

买车送“大沙发”,一直就是东风日产的一大品牌特色。最近,他们也终于出圈了,真的开始造“大沙发”了。

东风日产推出的办公椅

东风日产推出的办公椅

五菱以3999元的天价卖起凯捷第二排座椅改装的办公椅之后,东风日产也推出一款以汽车座椅改装而来的办公椅。虽然这张座椅没有腿托,但可以调节靠背角度和高度升降,并配备了万向轮,功能上跟一般的办公椅基本一样。

东风日产办公椅技术解析

东风日产推出的办公椅

东风日产推出的办公椅

东风日产“大沙发”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在于座椅本身,NASA认证的护脊座椅结构能有力支撑背部,优化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和Multi-Layer三层缓冲材质的运用,不仅柔软,与人体的接触面积也更大更均匀,从而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东风日产办公椅技术解析

东风日产办公椅技术解析

东风日产办公椅技术解析

另外,它还有东风日产汽车座椅同样的真皮材质包裹,并运用菱形绗缝和打孔工艺,表皮也经过抗污处理,真的就跟东风日产车型上的“大沙发”没什么两样。

此前五菱上市的办公椅

不过,目前东风日产还没有公布这款办公椅的价格,假如卖得像五菱那么贵,绝对是没有市场,毕竟网上能买到的汽车座椅改装而来的办公椅,根本不超过1千块钱。所以,五菱卖办公椅的操作,纯粹只是为了营销,东风日产这次卖“大沙发”,大概也是这么一种意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