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上骂声一片,销量却越来越好,这6款车真神奇

2022年06月09日 09:53:05
分享到:

有时候,中国的车市还真是与众不同,甚至于让人都不理解,为什么这些车骂的人很多,但是销量却越来越好了呢?真是令人迷惑的操作,你说奇不奇怪?细细想来,这大概就是“真香定律”吧,普通消费者还真难已逃得开。不夸张的说,这些车能有这么好的销量,基本全是骂出来的,不信咱接下来就看看这6款车,典型的是“人红是非多”啊!

特斯拉model 3

对于这款纯电车,可以说是从不缺流量,销量也是一个劲往上涨,然而它在国内的口碑并不是很好,各种负面事件让它频繁冲上热搜,甚至于它的某些操作气得网友纷纷表示不会再买特斯拉,可实际打脸也来得很快,每月销量它又总是遥遥领先,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在中国市场特斯拉Model 3零售150890辆,月均销量成功破万,就是这么神奇!

理想one

依稀记得在理想ONE的推出前夕,有半数以上的热度来自于消费市场的吐槽声,纷纷称其增程式动力结构是多此一举,占着新能源的坑儿,缺失新能源的本质。但是实际情况却是,买的消费者是真多啊,根据官方消息,除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4月份,2022年至今几乎每个月都是1万以上的交付数量,那究竟是哪些人在“骂”呢?

奔驰GLB

说实话,是真不理解,这么大的一款车,居然就搭载了1.3T的发动机,这也是奔驰能干出这事了,关键是GLB还卖得不错,最高时能达到6000多销量,日常也基本在3000-5000台之间浮动,要知道这车售价可是高达30万元呢!当然了这也能理解,毕竟奔驰这个大标就能值好多钱,不过听说2.0T的奔驰GLB要来了,只是这价格会“友善”吗?

丰田赛那

赛那的骂声很大程度来自它的加价,尤其是新车刚上市那会,动辄5万+的加价直接劝退了很多消费者,网上更是骂声一片,可即便加价如此之多,上市首月还卖了小1000台,随后销量也是一路攀升。而如今随着它的“改过自新”不再加价,平价的赛那更受欢迎了,今年5月份斩获销量7635辆,这也是其自去年10月份上市至今所取得的单月最好销量成绩,终究还是太“香”了!

大众探岳

一个颗粒捕捉器,让探岳“败”得一塌涂地,更是被消费者骂上了风口浪尖,更难以理解的是,时至今日,官方也没有给出明确解决方案,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中国车市的记忆是很短的,这不探岳的销量又上来了,2021年12月其销量高达13495辆,重新回到了“万台俱乐部”,果真是越骂销量越好吗?

雷克萨斯ES

2021年,雷克萨斯ES在国内共取得约10.6万辆的成绩。但事实上,网络上对其“加速性能”诟病已久,甚至给该车型起了一个“公路闪电——雷克萨斯”的外号,因为其低配车型最大马力仅为173Ps,峰值扭矩208N·m,都不及很多国产的10万级车型,然而吐槽归吐槽,喜欢它的还是很多,毕竟人家可靠性高,保值率也高,归根究底还是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