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8万元起,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

2022年06月0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6月6日,中国首款無限MUGEN原厂量产车型——飞度無限MUGEN版热血上市,市场指导价9.68万元起。同时,飞度無限MUGEN版开启了“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和服务”的新销售模式。除飞度無限MUGEN版外,还同步推出了2022款飞度潮享天窗版*,市场指导价9.08万元起,其在2021款潮享版的基础上,新增天窗和铝合金轮毂,满足消费者更高阶的舒享需求。

上市前夕,新车以信仰接力之名开启多城巡游,引来各地粉丝激擎打Call。上市当天,举办了“一起揸FIT,無限MUGEN趣玩”线上赛道上市发布会,以热血回顾多城巡游为序幕,切入现场直播。飞度無限MUGEN版进行了紧张刺激的赛道Car Show,并以赛道刷圈的形式公布价格,唤醒更多飞度忠粉的热血信仰,重燃赛道情怀。在公证人员、全网用户和数百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飞度無限MUGEN版0001号粉丝从近千名参与者中幸运“中签”,头号玩家正式诞生。

作为 Honda 精神的代表作,飞度始终以超高价值的产品力、全面向上的品牌力,追求更高阶的驾驶乐趣,持续刷新两厢车价值标杆,拥有全球近800万、国内超130万粉丝。而無限MUGEN是本田运动之魂的传承与延续,也是本田粉心中的信仰符号。飞度与無限MUGEN的结合,原汁原味地继承了本田对于驾驶乐趣的不倦追求,将热血、运动基因、高品质与飞度完美融合,以一步到位的超强运动感带给心怀梦想的Z世代人群更多选择。

“超跑”热血一脉相承,“無限MUGEN”加持再铸新高

作为本田玩家最容易接触到、最喜爱的车型之一,飞度从诞生起便和無限MUGEN结下了深厚的渊源。而在飞度经历的四代演变当中,無限MUGEN均为其研发了丰富的套件和用品,并以强烈的运动气息、优良的做工品质和激情的驾驶体验受到全球各地粉丝热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