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智能电混技术:The Next Day首发亮相,重新定义混动

2022年06月0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6月6日,领克举行了一场“电音派对”发布会,将技术和艺术,电能和音乐,完美糅合。

而随着这场发布会,领克正式发布了全新新能源技术——智能电混Lynk E-Motive。纵观领克品牌的发展史,便不难发现,“潮”是领克与生俱来的气质,而在此次发布会上,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表示,“今天,领克再次用‘领潮’的果敢和担当重新定义混动”。

那么行笔至此,问题来了,具体来说,领克汽车究竟要如何重新定义混动?

我们首先来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这套全新的新能源技术是源于雷神智能混动技术平台,再结合了领克的潮流出行理念打造而来。这套技术,涵盖了3款高热效、高性能混动发动机,2款高效率混动变速器,并将提供EM-F(HEV)、EM-P(PHEV)两种动力形态。

其中EM-P的动力行驶,将率先推出WLTC纯电续航里程180km的四驱车型,后续还会相继推出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60km、100km、150km(四驱)等更多不同版本插电混动车型,真正做到了不单纯的“以参数论英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领克智能电混车型将搭载三挡混动电驱DHT Pro,其具备“弹射起步”功能,并且如果是在时速80-120KM的高速场景加速超车的话,提速比同级竞品快1秒。哦,对了对了,最强性能的领克智能电混产品,5秒以内可完成零百加速,真是令人期待。

除了以上所述,在此次发布会上,The Next Day概念车也亮相了,这是一台新能源动力驱动的四门GT车型,The Next Day概念车外观采用渐变涂装,有一种强势的力量与美感。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天鹅绒的重力座椅和纯手工编制的地毯,体现了车内的豪华感。而中控台区域采用的丹宁布制成的木纹悬浮仪表台,体现了车内的简约氛围和未来感,整个内饰将未来感和奢华感糅合的很不错。

眼下,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除了纯电动车,混动车型的关注度也是颇高的,而领克智能电混技术的发布,正是领克对用户期待的洞察与回应,而更加可喜的是,目前的领克有着打造混动的技术优势和能力。另外,以领克智能电混发布为起点,搭载这一领先混动技术的产品将会陆续落地。

结语

行笔至此,我们可想而知,围绕这一技术的,不会只是鲜花和掌声,但是只要领克汽车稳扎稳打,以产品质量及服务体验为核心,全力探索领克新能源全链路生态,结果就足以让人期待。有道是“万丈高楼平地起,地基越扎实,大厦才能越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