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MULAN工信部申报图曝光,星云纯电架构打造的运动型两厢车

2022年06月09日 11:01:02
分享到:

6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7批),其中MG MULAN的申报图赫然在列。据MG官方信息,MG MULAN将 基于 上汽 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预计将于6月下旬正式亮相。

从工信部申报图照片可以看到,MG MULAN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车定义为两厢运动型小车,外观比较犀利,主打运动属性。

前脸方面,前大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大灯组上部转向灯预计会采用流水点亮设计。下半部分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还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黑色前铲和两侧的进气口装饰,战斗感直接拉满。

侧面来看MG MULAN采用了跨界车风格,流线造型、悬浮式车顶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潮流。根据工信部披露的信息,MG MULAN轮毂可选多种造型,配图中五幅刀锋轮毂造型十分犀利运动。

MULAN的尾部造型简洁,Y字型的尾灯汇聚与中央LOGO处,贯穿式造型点亮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两段式尾翼以及下部扩散器,搭配科技感十足的高位刹车灯,简约而不简单。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车型信息,MG MULAN 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095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

根据MG官方透露,MG MULAN将采用后驱布局,采用五连杆后独立悬架,更具有驾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还搭载“零热失控”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新车还引入LBS躺式电芯,不仅拥有更高的密度效能,还降低了电池整包厚度,有效节省了舱内空间。

通过已披露的信息来看,MG MULAN很可能主攻10万到15万元纯电轿车市场,预计将会与大众ID.3、比亚迪海豚以及AION Y等车型形成竞品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