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租车司机钓鱼举报无证网约车,公开发言:来一个举报一个,网约车司机群里炸锅了

2022年06月09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第一网约车

近日,据沈阳网约车车友爆料称,当地一名外号糊涂哥(网约车司机称其为瘸子)出租车司机疯狂“钓鱼”,围堵网约车,联系运管抓车,不少网约车司机表示营运受到严重影响。

据称,糊涂哥因为专业钓鱼网约车,名声大燥,有司机专门为其组建微信群,众多司机对他的行为表示赞赏,纷纷发红包感谢、鼓励他。

正在加载中...

受此鼓舞,他公开挑衅称:天天在沈阳停车场举报网约车,见一个举报一个……

正在加载中...

对于该男子行为,沈阳网约车司机群内也炸开了锅,众多司机感到非常愤怒,纷纷指责该男子已经是违法了,他凭什么去举报网约车司机,他有什么权利去举报。

小报姐说,举报无证网约车也许不违法,但是下假单、钓鱼、围堵……这些行为已经涉嫌违法了。

此前交通运输局也已经发布公告,任何人不得冒充乘客约车乘网约车进行围堵,对聚众堵塞交通,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正在加载中...

此外,钓鱼围堵行为非常危险,遇到极端司机,最后就是害人害己。

不要觉得是网约车抢了你们的“饭碗”,而是你们出租车行业的一些败类,拒载、加价、违规拼客……毁了你们的饭碗……

对此你怎么看? 请点个在看,转发提醒更多朋友!

11家大平台:6月30日清退所有无证网约车,不完成就下架处理!

滴滴推出“低抽成”模式,车友:可以向“菜市场”一样,讨价还价了!

网约车被钓鱼,15台出租车团团围住,市民:看不下去了,太缺德了!

愿每一个车友 都能平平安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